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帶氧運動

專業單車訓練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02 刊登者: yourbikecoach.com
詳情內容

本人藉著多年有系統性的訓練及經驗,以及對單車充滿的一份熱誠,再加上自退出職業運動員生涯後的不斷學習,我希望能給予一些有興趣或需要的學員提供極具全面性、科學性及系統性的訓練方法。

yourbikecoach.com 提供多種專業單車訓練班。

Level 1 - 3 公路訓練班
設有三種不同Level的團體單車訓練課程,由入門級至專業競賽級,以訓練不同程度的學員。課程內容全面,包括認識單車、維修、安全、踩車技巧、力量訓練,以至比賽戰術等等,都由合資格專業教練教授。


私人單車訓練

因應個人的單車背景、技術和目標而為學員度身訂造的一對一單車訓練課程。以專業系統性的訓練,提升學員的心肺耐力、速度和爆發力,使學員能有效地提升其單車表現。

三項鐵人訓練初班

本訓練班讓有意參與三項鐵人的學員認識三項鐵人運動,學習各種三項鐵人特有的技巧,並接受專業系統性的訓練,令學員有效地提升其運動表現。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

詳情可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yourbikecoach.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Aerobic/ad-334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