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服務業招聘
  3. 香港區招聘

*應屆本港/國內/海外畢業生*財富管理經理/代办IANG签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4-17 刊登者: skywithjeff 已驗證
詳情內容

公司介紹

Premier Academy是培養真正年輕的,朝氣蓬勃的保險專業人員團隊的關鍵舉措,以使公司更上一層樓。 這標誌著我們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和支持的使命中的另一個里程碑。

 以其卓越的服務文化和專業操守文化而自豪,並一貫秉承百萬圓桌會議(MDRT)會員資格的核心價值。保險高級學院的主要特點是,它專​​注於幫助候選人取得卓越成就,並努力加入MDRT。

 當他們完成了我們開創性的發展計劃後,這些專業人員將達到最高水平的卓越銷售,並被公認為業內最優秀,最聰明的人才。

 我們提供

 職位描述:
 *每月津貼從1萬到5萬(可協商),外加誘人的佣金,年終獎金和全面的附帶福利。
 *每年投資一億港元,進行結構完善和專業的培訓計劃-“通往MDRT之路”。
 *由保險著名和經驗豐富的負責人提供指導和培訓。
 *到異國目的地的海外旅行和會議。
 *為實現專業目標(MDRT,CFPCM,ChFC,RFP,RFC等)而提供的培訓和財務補貼。
 * 1-2年內達到管理水平的出色職業道路。
 *管理培訓生計劃是通往管理水平的橋樑。
 *
 我們的平台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財務解決方案
 *資產組合管理
 *中國業務
 * 風險管理
 *投資與退休計劃
 *教育基金
 *高級融資
 *面向企業客戶的員工福利計劃
 *發展您的團隊
 *
 如果你是
*想创业的
*精力充沛而外向的
*想快速拥有人生第一桶金
*自雇人士生意遇到瓶颈的人
 *自我激勵,勤奮,積極進取並樂於學習
 *粵語和英語流利,普通話是優勢
 *歡迎持有IANG簽證的應屆畢業生和海外應屆畢業生
 *具有金融行業或內地網絡經驗者優先
 *必須有香港公民或工作許可證持有人
 *

目標:在第一年成為百萬圓桌
 
 年齡:22-45歲
 
 學歷:大學以上
 
 工作經驗:3年以上
 
 收入結構:每月獎金(前12個月)+第一年佣金+年終獎金+特別績效獎金+ MDRT獎金
 
 預期收入示例:每月津貼10,000美元,即全年120,000美元+首年佣金450,000美元+年終獎金90,000美元+特別績效獎金60,000美元+ MDRT獎金30,000美元
 
 預計年收入高達:HK $ 750,000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8:00 - 17:00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https://88db.com.hk/Service-Recruitment/Hong-Kong/ad-558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