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服務業招聘
  3. 香港區招聘

想穩工又或者想招人, “Adler Superior”幫到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5-29 刊登者: yidan
詳情內容

我們致力於訪問並了解您的業務需求。
“ Adler Superior”是一家具有重大使命和巨大差異的專業招聘公司。我們是一家領先且經驗豐富的就業機構,可與廣泛的行業合作。
與其他招聘和職業介紹機構相比,“阿德勒高級管理人員”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可以為各種業務提供專業水平的服務,同時在我們的雇主和僱員之間實現雙贏的解決方案。我們願意通過打破傳統來竭盡全力革新招聘業務模式。
我們認識到,對您員工的投資對於您的業務運營和成功至關重要。我們提供的候選人被認為具有貴公司必不可少的良好技能和個性品質。
“ Adler Superior”不僅僅是將“合適的人選放在合適的工作上”。這是與我們的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可以幫助公司滿足其人員/招聘需求。

我們以能夠吸引客戶可能難以找到的有才華的候選人而感到自豪。

 

我們的實力
我們最大的優勢之一是我們的招聘團隊與我們內部的IT支持緊密合作。我們的IT團隊在求職者數據庫中的搜索和掃描系統上提供了非常先進的技術,並增強了其獨特的技術。為我們的招聘團隊尋找合適的候選人對我們的客戶完全有利。
我們的行政人員招聘和搜尋團隊經驗豐富,擁有豐富的商業行業知識。我們是為雇主和求職者提供不同商業領域專業招聘建議的專家

我們的任務
“ Adler Superior”是為了確保我們不僅為您的業務提供最熟練的應聘者的經驗,更重要的是,能夠“適合”您公司以確保壽命和穩定性的應聘者。

社會責任感
除了我們的商業職權範圍外,“ Adler Superior”還想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為我們周圍的社會做貢獻。我們的目標是在合適的時間將合適的人才帶到合適的位置。對社會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可以提高公司的生產力,並為人們提供充實而幸福的生活,這始終是我們目標和戰略的核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ervice-Recruitment/Hong-Kong/ad-558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