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料處理工: - 負責廢鋼鐵缷貨、分類、整理、清拆、過磅等, 將不同類廢鋼鐵剪碎, 操作運輸器材將廢放入貨倉及整理妥當。 - 需對廢鋼鐵及廢五金有認識, 按分出不同種類的金屬。 - 1-2年相關經驗。 - 對廢鋼破碎機有基本認識。
MMoon K

挖掘機機手: - 負責開挖泥機進行收貨、加工、出貨等工作。 - 工作地點: 屯門或元朗。 - 需持有有效挖掘機機手牌照。 - 1-2年操作挖掘機經驗。 - 有責任心, 穏重耐勞。 - 工作時間: 朝9晚6, 勞工假。 - 本公司提供在職培訓, 供午膳, 超時補假或津貼, 年終雙糧等 - 每月: 20-26K (視乎經驗而定)
MMoon K

挖掘機機手 (屯門或元朗)
MMoon K

廢鐵回收工場, 聘請挖掘機機手 - 負責開挖泥機收貨、加工、出貨等工作 - 地點: 屯門或元朗 - 需持有有效挖掘機機手牌照 - 1-2年操作挖掘機經驗
MMoon K

如你有認識對維修有經驗、做事認真、乎合下列條件的師傅,請將這個招聘信息告訴他,讓他可以選擇一條更長更遠的大直路。我們深信,Fixes一定可以繼續吸引全港最優秀的維修師傅,加入我們行列。
ccassie

能獨立處理安裝冷氣所有流程,懂處理冷凝, 空調;
cc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香港區招聘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