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業務範圍是物業及設施管理、保安服務、環保工程及維修保養等多元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一向為本公司的理念及宏願
N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NICE Property Managemant Limited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住宅大廈、屋苑、商業大廈、商場及工廠大廈提供一般保安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柏聯物業管理

一間單一化的物業管理公司,發展成為一間具規模的多元化服務機構。期間經歷了大小不同的挑戰,見證了佳定管理層的眼光和遠見。

主要業務範圍是物業及設施管理、保安服務、環保工程及維修保養等多元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一向為本公司的理念及宏願,同時,所有員工均以達到最高服務水平為永恒的工作目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嘉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服務範圍廣泛,物業代理、資產及物業管理、設施管理、以至工程及技術支援等。項目類型包括大型商場、服務式住宅、甲級商廈、綜合設施項目、豪華住宅及會所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僑樂集團是豐盛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灣仔共享會議室,有Wifi,位於灣仔核心地帶,鄰近地鐵站。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高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灣仔共享工作空間,有Wifi,位於灣仔核心地帶,鄰近地鐵站。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高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灣仔共享會議室,有Wifi,位於灣仔核心地帶,鄰近地鐵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高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業主自讓免佣 Individual house, 3 sides detached 低密度 極之罕有花園復式獨立屋 3面單邊 3面花園草地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是世茂珠海首秀!!!佔位港珠澳大橋人工島之巔,唯一可開發可售的項目!!!

網上VR 看房,買房,絕對沒問題!香港人仲介,背靠深圳上市公司股票編號002377,一萬個放心!我是香港人,希望透過我在內地房地產品牌“Q房網”,讓香港人直接瞭解這裡房地產的脈搏,就算是仲介, 我們都是專業的, 讓我成為閣下的微信朋友,定時把這裡一手的房地產資信發給閣下,讓閣下成為這個大時代的贏家!有興趣馬上加本人微信/whatapp 让阁下更加靠近市场情况。樓盤太多,不能盡錄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Q房網地產專家-香港人-呂先生-Louis

上市發展商碧桂园優質樓盤 中山新城臻美豪宅 千亩生态醉美环境 皇家园林错落有致 10栋景观楼王耀世登场 珍品戶型30㎡-61㎡!总价僅需36万 灣區稀缺戶型,複式等於買一層送一層 租金抵月供,雙倍回報 大灣區核心城市超级投资笋盘 碧桂园世纪豪庭 38万平方大盘 36万/间,月供1500蚊,每月收租1800~2000蚊<

全新裝修,接近200間全新獨立工作空間. 租金(包差管、上網、水電、冷氣、簡單傢俱)

現有兩名女學生合租,還差兩名學生8月1日便可起租 (只限女學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光明玻璃裝飾工程公司

人仔100萬就可入手!!港珠澳大橋西部延長線落橋點,坐看一線河景,亞太級高爾夫球場旁,別墅式豪華裝修,打造全珠海一線風景住宅,風景優美,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選!

《The Line Sukhumvit 101》27.5平方米一房單位轉售, 2020年第一季度落成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RP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