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銅鑼灣教育商業大廈,鄰近維多利亞公園,中央圖書館,聖保祿小學及軒尼斯小學。 鄰近多個巴士站,步行銅鑼灣或天后地鐵站只需5-8分鐘。 裝修美觀,有走進鬧巿中的森林之感。 租金包括管理費、差餉、水費及電費。 提供WIFI及寬頻網絡,基本辦公室家具及24小時保安服務。 地點︰銅鑼灣銅鑼灣道19-23號建康商業大廈7樓全層 電話︰39545526 Whatsapp︰55166697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笑寫語文教育中心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