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慧商務中心提供註冊地址, 代收郵件, 公司秘書, 會計報稅及數碼營銷等服務, 收費合理!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罕有持牌賓館出讓 租金便宜合消防例

營利中,持牌即頂即做, 節省出牌時間, 位置極旺。
8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88生意創業

設備齊全 即頂即賺 有固定學生 註冊學校 商場管理 租金相宜 位置極佳 全新裝潢 轉手即開業 適合初入行 大學畢業生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服務範圍遍及整個大埔區,專營各屋苑、居屋、豪宅、舊墟唐樓、洋樓以及村屋的二手市場,並擁有近三十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萬邦物業(香港)

黃河地產秉承著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合作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爭取最佳利益,絕不偏幫徇私。我們以真誠的心為客戶提供真實資料務求客服充分了解物業概況。同時黃河地產積極建立全港最多、最齊及最準確的工商舖物業資料庫。 黃河地產擁有多名持牌經驗達10年以上的地產代理精英,專門從事工商物業代理,並免費提供銀行估價、物業裝修分間收租。物業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等服務。黃河地產位於葵涌中心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保險服務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新北江有牌小食店出讓,持食物製造廠牌

提供由712平方呎的開放式設計,至2,931平方呎的3房頂層特色單位。同時,住戶可尊享太平洋會所提供的多元化消閒娛樂及餐飲設施。
g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gatewayapartment

專營鴨利洲、香港仔、薄扶林及西半山之物業,區內樓宇之二手買賣及租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世紀21嘉聯地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