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度" 現正招募合作伙伴,有意創業者或開拓分店, 有意者可致電5541-1378/5541-1379查詢.

全新品牌,全新概念! 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秘書服務,公司成立服務、政府公文處理、會計及稅務處理、網上付款、強積金以致申請工作証及居留簽証服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商務中心特惠價錢招募客人. 如客人需要合作夥伴,辦事處 或 場地 或 教育教學 @灣仔, 請即與本人聯絡. 歡迎代理垂詢. Whatsapp us at 93493491 if want to have office / venue @wanchai
V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Venue Rental

觀塘,新蒲崗交通方便, 450呎5000元全包 可隨客人心意和風格作調整裝修,讓你和你的合作伙伴上班變成樂趣. 電93610933 Kelly 黃小姐洽詢

招合作伙伴 , 低成本創業 尖沙咀區, 人流旺, 出讓:27000元 (包 裝修 , 服裝 , 美容產品) 租金 (包 水電) 有獨立洗手間 **樂意教新手入行** 有意請 WHATSAPP : 64188471 OR 93728723

28Hses.com 村屋 不是591,28House,730,88DB 等租屋揾樓網站,28 村屋隨了提供一些 租屋,買房資料外,28Hse 集合元朗、上水、粉嶺、大埔、古洞等村屋資料庫

無論是初創企業、增設新辦公室、搬遷的中小企老闆,我們可以一站式提供踦區、近地鐵站、包水、電、管理費的工作室和辦公室。 除了6個推廣單位,我們還有其他的可以個別查詢。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今日話題 近日,在聯合國最新發布的《世界幸福報告》 澳洲排名名列前茅,位居全球最幸福國家第12名!而布里斯班,更是力壓悉尼,墨爾本 一舉拿下全球最幸福城市第10名!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Aaron Cheung專業澳洲投資顧問

Boxcut會為加盟者物色合適位置、以及提供裝修、所有設備及電子系統,加盟者亦可選擇人流及租金理想的地點。
9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932 (搞生意)

免費提供前台接待, 收寄郵件, 上網, 清潔房間 ,會議室 及茶水間設施

專門從事日本九州福岡房地產的買賣、仲介‎、 出租、以及物業管理,一條龍服務。

適合BB / 小朋友 / 年輕人 包場開PARTY, 場地特設玩水及沖身設施, 並備有沙枱連新興玩意動力沙, 亦有自拍館設施及小朋友玩具等, 亦常有BB媽媽會的客人BOOK場開PARTY, 穩賺

店舖地段鄰近地鐵站(2分鐘到鋪),工商大廈樓上鋪, 靚大堂, 巴士四通八達交通便利, 租金平($14000-),成本底,已有全套生財工具,即頂手,即開業。

為本港各主要甲級住宅物業業主、租客及用戶,提供創新而優越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一間單一化的物業管理公司,發展成為一間具規模的多元化服務機構。期間經歷了大小不同的挑戰,見證了佳定管理層的眼光和遠見。

我們的服務范圍包括:住宅,商鋪和辦公室的租賃和銷售,我們本著專業知識、熱誠和誠信的宗旨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嘉地產代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