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長沙灣170號利誠樓,唐五樓(本大廈6层高,共有17個單位)本大廈有不銹鋼街閘,設有密碼,半分鐘就係深水埗B1出口,樓梯非常寬闊,光線猛,埔左紙皮石,乾淨.企理.每日有專人打掃,不可養寵物(必有入息證明)(有格仔可以住4個人)深水埗長沙灣170號利誠樓,唐五樓(本大廈6层高,共有17個單位)本大廈有不銹鋼街閘,設有密碼,半分鐘就係深水埗B1出口,樓梯非常寬闊,光線猛,埔左紙皮石,乾淨.企理.

深水涉大埔道83號 售: 465萬 實用面積: 540呎 ^^ 以現狀出售 [ 4個套房 ]。 ^^ 連4份租約出售, 合共收租$15,100 (全包) ^^ 每户有不銹鋼門 及獨立電錶、磚間隔。 ^^ 長+好租客, 準時交租、企理。 ^^ 位置佳、交通方便、2分鐘到港鐵。加德士油站對面。 ^^ 位置重建地帶,收購潛力極佳。

^^ 以現狀出售 [ 2個套房及5個1房1廰 ]。^^ 連7份租約出售, 合共收租$26,700 (全包)^^ 每户有不銹鋼門 及獨立電錶、磚間隔。^^ 長+好租客, 準時交租、企理。^^ 位置佳、交通方便、2分鐘到港鐵。加德士油站對面。^^ 位置重建地帶,收購潛力極佳。

^^ 以現狀出售 [ 2個套房及2個1房1廰 ]。^^ 連4份租約出售, 合共收租$14,500 (全包)^^ 每户有不銹鋼門 及獨立電錶、磚間隔。^^ 長+好租客, 準時交租、企理。^^ 位置佳、交通方便、2分鐘到港鐵。加德士油站對面。^^ 位置重建地帶,收購潛力極佳。

單位現狀為4個套廁磚牆房, 連4份租約出售, 月收租合共HK$14,700。每户有獨立不銹鋼、企理。

合做麵包甜品工場 位於葵涌工業區,實用面積4百幾尺。 包不銹鋼工作枱兩張,寫字枱三張,層架一個。 已取大牌,大牌有效期尚餘8個月。 頂手費$150000,有意者請來電查詢。

南加州聖加布(San Gabriel in California )獨立豪華宅

很少有機會在格林威治歷史悠久的皇家自治市鎮購買豪華的現代公寓。優雅寬敞的2間雙人臥室,2間浴室,9層租賃公寓,擁有一個非常高的標準的裝修,大型私人陽台和每個房間內的空調增添了舒適。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環境地產國際有限公司

📣急頂讓 ~ 荃灣日式寵物美容店💈靚裝旺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