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服務式住宅

海逸酒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arbour Plaza North Point
詳情內容

北角海逸酒店讓您體驗生活品味。酒店位處交通四通八達的港島區,而無論是智暫停留或長期居住,北角海逸都能令您感到賓至如歸。您若曾入住北角海逸,請告知我們您最喜歡的服務種類。 ​

服務式套房
溫馨式套房 63 平方米(680平方呎)遠眺維港東海景或寧靜山景;套房設計時尚雅緻、傢俱齊備,設有睡房、客廳、飯廳、廚房及梳化床,令人感到賓至如歸。

客房
豪華客房(30 平方米(330 平方呎)可俯瞰維港東海景或山景,內設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可按賓客需求提供嬰兒床或摺疊床。


北角海逸酒店乃海逸國際酒店集團管理的酒店。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由和記黃埔有限公司與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合資所有,並由和記黃埔地產集團 經營。和記黃埔及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是李嘉誠集團成員公司。

海逸國際酒店集團於亞洲酒店業地位舉足輕重。集舒適優雅、豪華及超值於一身是集團全線酒店的卓越特色。

現 時由海逸國際酒店集團管理的酒店共有八間,分別是位於香港828間客房的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擁有555間客房的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704間客房的 8度海逸酒店、821間客房的 都會海逸酒店、669間客房的 北角海逸酒店、1,102間客房的 嘉湖海逸酒店、736間客房的 九龍酒店,以及位於中國大陸,擁有389間客房的 重慶海逸酒店。
 
地址
北角海逸酒店
香港北角英皇道 665 號
(港鐵鰂魚涌站 C 出口)
總機
電話: (852) 2187 8888     
傳真: (852) 2187 88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arbour-plaz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Serviced-Apartment/ad-537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