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中國房地產

香洲埠 橫琴四合院/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院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7-09 刊登者: 曉峰-Sof
價格資訊
HK$2300
詳情內容

 

橫琴為此四合院

國家級非物質 文化遺產院街,寬街 窄巷 四合院。以工匠精神築就‘文化大家的院子品味’136棟純手工非遺工藝四合院

每一院,世界僅一院

● 川、晉、徽、海派、嶺南等最具有代表風格

●石雕、木雕、磚雕、灰雕、銅雕等六藝精雕細琢

●大量運用黑松、羅漢松、園林藝術化

●5年潛心營造

●600名非遺工匠、與杜甫草堂、大慈寺、武侯祠同宗同源

港澳廣深1小時頂級生活圈

●橫琴大道與中心大道交匯處,中心價值潛力無限

●距澳門蓮花口岸 5分鐘車程,20分鐘 抵達氹仔

●距港珠澳大橋第一個出口8分鐘,30分鐘抵達香港

●周邊珠海、澳門、香港、廣州、深圳5大機場,航班通達全球

●九州港、澳門港澳碼頭,快速接駁香港、深圳

开发商:珠海景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珠海横琴岛文化创意区
规划建筑设计:四川华泰众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主创建筑师:付安平、李庭熙、郑昊
占地面积:93802.84平方米
建筑面积:160584.63平方米


横琴岛上的文化院街
香洲埠,位于珠海横琴岛核心区,以四川成都洛带博客小镇为蓝本,集休闲、娱乐、餐饮、民俗、民间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项目。占地约为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14亿元。未来将成为珠港澳三地游客向往的院落式文艺休闲街区。
项目由四川华泰众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汇聚川、徽、晋、海、岭南等派系建筑文化,造136座户型不同的中式院子,为珠海横琴岛文化创意区的启动项目之一。香洲埠街巷交错,“移步异景,一院一故事”,将打造不可复制的“世界城市人文游憩中心”、“院落式文艺休闲街区”。目前已成为珠港澳三地炙手可热的项目。
“香洲埠汲取洛带博客小镇的院街肌理的规划理念,努力呈现闹中取静的生活方式,用设计复兴中国礼制建筑的文化:坊、巷、院、门。
一轴两核、五街多巷
香洲埠总体规划利用城市规划道路将院街板块和酒店高层分区布置,合理安排空间规划和道路系统。内部规划结构中,按照“一轴两核,五街多巷”的规划思路将“坊、市、街、栈”的业态合理布局,使土地高效利用、商业价值最佳,并使景观绿化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一轴两核”:在地块的南北两个区域分别设置文化广场和开埠码头,并由沿南北向的轴线串联地块的两个核心。
“五街多巷”:通过五条街道的线性空间串联地块,在适当位置加入窄巷冷巷等空间,并赋予其文化内涵,营造具有丰富空间情趣的小镇机理及规划格局。
着重打造传统尺度的街巷空间和适宜行走的步行系统;注重人的尺度、密度的亲切性,将形态各异的院落、街道、开放空间、公共绿地串联在一起,塑造富有情趣的景观旅游及商业步行路线,实现参观旅游、休闲购物与文化享受三位一体的时尚街区空间布局。

 

 

爲您買房提供高品質一條龍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工作的大動力!相信我的專業
帶妳了解更多樓市動態 
不浮誇自己的專業和誠信,誠實做人,誠信做事!
詳情咨詢電話:18575655120 金牌经纪人 曉峰-Sof
WeChat同號 1857565512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Chinese-Realty/ad-553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