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住宅買賣

生態大城!港珠澳大橋落腳點60w兩房筍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4 刊登者: Mr.Leung
價格資訊
HK$8000(萬)
詳情內容

項目總況

廣東世榮兆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前身為廣東威爾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威爾科技”),於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016。威爾科技於2008年2月25日完成重大資產重組,公司的主營業務由醫療器械業務成功轉型為房地產開發與經營,之後公司專註於房地產主業,並取得良好的經營業績,公司的市場競爭力和持續發展能力不斷得到提升。

壹直以來,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經營的方針和穩健理性的發展理念,不斷夯實發展根基。截止2009年6月底,公司的土地儲備達216萬平方米,可建築面積364萬平方米,為公司持續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裏維埃拉”超大型高品質社區項目,該項目總用地面積達21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380萬平方米,於2005年開始建設,將逐年分期開發,自2006年開始銷售以來,購房者遍布全國20多個省市,項目的品牌影響越來越廣泛,產生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品牌效益。另外,公司與珠海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合資(各持50%股權)開發的總建築面積達46萬平方米的大型水岸別墅項目——“華發水郡”也於2009年初開始銷售,並取得了不凡的銷售業績和市場影響力。現在,公司已踏上了品牌經營的發展歷程。
 

展望未來,公司將緊緊抓住珠海被確立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已經開始新壹輪大發展的歷史機遇,謀時而動,順勢而為,加快發展的步伐,不斷創造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回報股東,回報社會,回報員工。

裏維埃拉


裏維埃拉,即為英文的Riviera。

“裏維埃拉”壹詞源自意大利語匯,意指山峰、陸地、大海交匯的地方;特指法國南部臨地中海地區,這個地區包括戛納、摩納哥、尼斯、芒通、塞爾、埃茲、康城等。現在,“裏維埃拉”已成為壹種高尚水岸休閑生活的代名詞。

廣東世榮兆業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超大型高品質社區項目“裏維埃拉”,即是這樣壹座世界級水域浪漫城。項目位於廣東省珠海市鬥門區,占地5000余畝,背靠尖峰山,面臨黃楊河,壹座國家級濕地公園貫穿其中。

項目自2005年開工建設,逐年分期開發,目前已開發有錦繡榮城、翠湖苑、碧水岸及全方位升級之作世榮作品壹號。整個裏維埃拉大社區規劃入住約4萬戶,共12萬人,打造壹座全新生態宜居之城。社區配套有珠海頂級幼兒園容閎國際幼兒園,三甲醫院遵醫五院,以及超市、中心商業街、銀行、美食街、若幹所中小學等。

項目簡介

世榮作品壹號,背靠省級森林公園尖峰山公園,面朝鬥門母親河黃楊河,毗鄰省級濕地公園,占據了珠海城中最令人艷羨的自然資源。卓越的品質,在西區樓盤中難出其右。項目提煉東南亞環境之三重意境——花鏡、叢林、淺草,打造出城市中的花園住宅。時時花香,步步淺草,如詩般的園林生活。其建築采用了現代簡潔式建築風格,品質感彰顯無遺。搭配上市公司高端物業管理,讓您生活倍感安心。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Residential-for-Sale/ad-544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