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住宅買賣

富騰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專門提供各區工業、地廠、寫字樓、大細倉、地皮及全憧物業之租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MS LO
詳情內容
富騰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成立多年,專門提供各區工業、地廠、寫字樓、大細倉、地皮及全憧物業之租售服務。
為了提供大量單位給予客戶選擇,我們會透過不同途徑搜羅不同類型、不同大小之單位,並以專業知識、殷勤及忠誠的服務態度,聆聽客戶所須,細心為客戶講解及介紹有關物業資料,代辦各項租售手續,務求令客戶能安心、輕易選取及辦妥交收事宜。
如欲尋找適合所需物業,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即時報上成交資訊、工商舖市場資訊及樓市分析等各項資料並安排專業持牌經紀為閣下提供優質地產代理服務。
地址:新界沙田火炭坳背灣街26-28號
電話:29804388
傳真:2980438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Residential-for-Sale/ad-423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