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全面優質管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07 刊登者: 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九年,為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

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全面優質管理服務,對品質管理及顧客服務水準均有嚴格的監控,其早於一九九六年已成為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正式會員,於一九九九年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認可證書,並於二零零二年獲頒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可證書,足證信和物業管理不論在服務水準及品質管理程序上均獲業界認同並達國際水平。同時,信和物業管理深明服務業「以人為本」之道,因此非常著重員工培訓,並視優質管業人才為重要資產。

信和物業管理現時僱有超過2,000名員工,旗下所管理之住宅、工商業、商場及設施管理超過160項,總樓面面積逾4,700萬平方呎。除香港外, 信和物業管理的業務亦涉及中國廈門之物業。
令 信 和 成 為 物 業 管 理 行 業 中 的 翹 楚,更 成 為 顧 客、投 資 者 及 僱 員 的第 一 選 擇。

使命


瞭 解 顧 客 的 需 要,時 刻 超 越 顧 客 的 期 望。


核心價值(我們的成功要素)

員 工 誠 信 可 靠
顧 客 至 上
團 隊 精 神
不 斷 求 進
充 分 準 備
急 迫 意 識
專 業 技 能


核心價值(我們的成功要素)

信 和 物 業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堅 守「以 客 為 先」的 信 念,除 滿 足 顧 客 既 定 的 需 要 外,還 不 斷 透 過 各 種 溝 通 渠 道 以 發 掘 顧 客 多 變 的 需 求,從 而 提 供 超 越 顧 客 期 望 的 專 業 管 理 服 務。

為 此,公 司 已 為 各 項 服 務 訂 立 及 推 行 服 務 承 諾,並 透 過 一 系 列 的 全 面 專 業 培 訓,提 高 服 務 質 素。

為 達 到 各 項 目 標,公 司 已 依 照 國 際 標 準 ISO9001:2000 及 ISO10002:2004,建 立 及 執 行 有 效 的 品 質 管 理 系 統 及 投 訴 處 理 機 制,並 將 該 等 系 統 詳 列 於 品 質 手 冊、品 質 系 統 文 件 及 有 關 工 作 指 引。此 系 統 亦 須 定 期 作 出 評 審,以 確 保 系 統 的 適 用 性 及 不 斷 地 改 善 服 務 的 效 率 及 有 效 性。

同 時,為 進 一 步 加 強 與 顧 客 的 溝 通,公 司 更 設 立 專 線 接 聽 顧 客 之 意 見 或 投 訴,此 舉 除 可 了 解 顧 客 的 真 正 需 要 外,更 可 以 盡 快 為 顧 客 解 決 物 業 管 理 上 之 問 題。

公 司 所 有 員 工 都 必 須 清 楚 了 解 該 系 統,並 執 行 及 維 持 系 統 的 要 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9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