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提供物業管理、物業發展、資產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盈大地產」,或「本集團」,聯交所股份代號:00432)由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電訊盈科」)持有大部分股權,其主要業務為於亞太區發展及管理優質物業及基建設施,以及投資頂級物業。

盈大地產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擁有的數碼港計劃發展權,當中包括貝沙灣豪宅項目。
       
貝沙灣項目一直被公認為豪宅項目的先驅及典範,貝沙灣及其銷售紀錄足証其實力,並為盈大地產奠下良好基礎。盈大地產將會繼續充份發揮本身的品牌優勢。
 
除著名的貝沙灣住宅項目外,盈大地產亦持有優先權,可聯同電訊盈科重建電訊盈科所擁有的電話機樓,以改建為住宅及/或商業項目。本集團除了在本港繼續開拓具 發展潛力的優質物業項目外,亦致力在日益蓬勃、龐大的內地物業市場尋求商機。盈大地產亦不斷發掘其他亞太區物業市場的發展潛力,已制訂長期計劃在日本北海 道Hanazono及泰國南部攀牙省分別興建四季皆宜的世界級度假發展項目。
       
同時,盈大地產旗下的專責部門,致力為集團及中港兩地客戶提供優質設施、物業及資產管理服務,以及企業服務。此部門分別為甲級商業樓宇、零售、基建綜合項 目、關鍵電話機樓、資訊中心、衛星地面站及豪華住宅物業提供管理服務。透過盈大地產於不同業務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繼續拓展客戶基礎,發揮深厚潛 力。
 
展望未來,盈大地產承諾以貝沙灣的品牌優勢拓展更多機遇,同時亦會繼續於世界各地物色具備優厚發展潛力的投資機會。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香港數碼港道 100 號數碼港二座八樓     
一般查詢     
電話 :     (852) 2514 3990
傳真 :     (852) 2514 2905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cp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35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