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提供物業管理、地產投資、建築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建造,卻不止於建造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嘉里建設」)是香港其中一家最大的地產投資發展公司,在中港兩地均擁有多個大型建築項目。

嘉里建設據有策略性優越地段,開設物流中心以及營運貨倉。其多元化的發展方向,令嘉里建設於中港兩地市場得以迅速發展。

擁有高質素大型建築項目,遍及中港兩地
為旗下物業租戶及 住 客,提供優質而全面的管理服務
榮獲標準普爾 “ BBB- ” 投資等級
總資產值超過1,200億港元
恒生綜合指數、恒生香港35指數、恒生綜合大型股指數、恒生綜合行業指數(地產建築業)成份股之一

均衡資產組合 卓越品牌優勢 優質服務承諾 專注區域拓展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致力於建築及管理優質住宅,以及在主要地段建設頂級多用途發展項目。集團在亞太區的物業基礎上,不斷注入嶄新服務創意,為物業增值。展望未來,嘉里建設已為中港兩地快速增長的市場準備就緒,並藉著經驗豐富的優勢,開拓澳門及海外市場。

嘉里建設坐擁優質物業組合,從銷售及租賃物業中享有可觀的回報。此物業組合亦為嘉里建設提供強勁的銷售額及穩定的經常性收入,兩者同為嘉里建設的未來增長,奠下穩健基礎。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嘉里建設旗下物業組合總樓面面積5,917萬平方呎包括:

     發展中物業提供總樓面面積合共4,709萬平方呎
     已落成投資物業合共985萬平方呎
     持有作出售用途物業合共1.37萬平方呎
     酒店物業合共0.86萬平方呎

若要索取更多關於嘉里建設的資料,請聯絡我們: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683號嘉里中心25樓
電話:(852) 2967 2200
傳真:(852) 2967 29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kerryprop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35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