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新豪物業管理及代理有限公司提供物業管理、設施管理、物業代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8 刊登者: 新豪物業管理及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新豪物業管理及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豪)』自一九九O年成立以來,憑藉『以客為尊、以誠為本』之承諾,從未有任何法律訴訟及檢舉,包括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消費者委員會、平等機會委員會及廉政公署等,並積極為各類型客戶提供全面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新 豪』業務遍及香港、九龍、新界及中國內地,包括:物業管理、設施管理、物業代理、管理顧問、保安服務及家居服務等。除日常保安、清潔、園藝、財務、租務及 公共設施維修保養工作外,『新豪』更為全新物業或因以往管理不善之物業作出專業管理建議,務使各業主在合理支出下仍能享有優質管理服務。

『新豪』憑著豐富的經驗、新穎的創意、敏銳的市場觸覺和完善的客戶服務,多年來一直廣獲客戶的推崇和信賴;並備受各居民組織及地區人士的好評及支持,更替多個法團在區內物業管理比賽勝出,從而策勵我們力爭上游,與時並進,不斷引進新科技和提昇服務質素。

『新豪』現時除為各物業法團服務外,更為香港匯豐銀行國際信託、衛星電視、鳳凰衛視、瑪花纖體、禹銘集團、Bioscreen、Ingrid Millet、現代建設等具聲望商業機構提供各類型服務。

新豪物業管理及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 九龍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7/F 701C室
電話 : (852) 2504-0063
傳真 : (852) 2544-817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newgem.com.hk

.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17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