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致力提升服務水平,加強推行環境改善計劃以及與顧客之溝通,不斷提升服務質素,並加強員工培訓,提升員工的工作技能,為業戶提供滿意的服務和優質生活環境。
瑞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業務遍及香港、九龍、新界及中國內地,包括:物業管理、設施管理、物業代理、管理顧問、保安服務及家居服務等。
新豪物業管理及代理有限公司

從項目的前期管理及顧問服務、到售前的推廣和租賃、以至竣工樓房及設施的日常管理及改善工程,新昌管理都一一照顧周全。新昌管理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面和妥善的服務。
新 昌 管 理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竭誠為此類樓宇物業提供全面性之專業管理服務。人們的生活質素不斷提升,每人都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及優質的居住環境。
域仕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高質素服務之物業管理公司。其理念在於以謙遜誠在之精神,向客戶提供優質之管理服務。高威深信管理專才,待客至誠是公司一向緊守之理念。
高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全面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在日常工作上,不論在資產管理、環境衛生管理、財務及行政管理、維修保養、保安或園藝方面,都以超越顧客期望為己任;管理人員亦會根據法團及業主的意見,制定及評估預算、策劃財務安排和提交計劃書,以提高物業知名及其價值。
高信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香港最具領導地位的物業及設施管理公司之一,配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多年的實際經驗,我們樂意為各界人仕提供全面有效的管理服務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

Wilson Parking i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the leading property conglomerate Sun Hung Kai Properties Limited (through Wilson Group)
威信(香港)停車場管理有限公司

To be the best property and facility management company in the Asia-Pacific Region providing excellent all-in-one service to our clients
城市專業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具領導地位的香港大型綜合企業,核心業務包括運輸、地產、酒店及消閒與投資,在澳門享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SShun Tak Holdings Ltd

本公司為專業停車場經營及管理公司,過往由利家所管理隸屬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停車場約二十個,即約合共超過五千個停車位
利家車場有限公司

Good Selling Limited was established in 1981. The main focus of our company is to provide property management service to properties developed and acquired by our Group of Companies
好利市有限公司

The strategy of the Group is to capitalize on the Pearl River Delta regional demand induced by continued economic growth in the PRC
hhopewellholdings

The Chinachem Group (“Chinachem” or the “Group”) is one of Hong Kong’s best-known and most prolific property developers, with a successful corporate history of more than 40 years
合安管理有限公司

Nan Fung Textiles Limited has demonstrated a bold and insightful spirit of entrepreneurship which has seen its evolution from the core business of textiles to a leading property developer
南豐集團 民亮發展有限公司

本公司從事發展及管理世界級的商務、零售及住宅物業組合,尤其多功能的大型綜合物業項目。
太古地產管理有限公司

地產代理公司
港薈地產代理

我們對本區的各式物業特性,有著深厚認識,無論是貴重地皮,別墅屋苑及全幢/分層村屋買賣,以至地盤發展亦有豐富的經驗;且客源廣泛特多外籍專業客人,承盤力強。
ii-LAND Property Consultants

你好, 31265111誠意為閣下提供下列專業服務:專業物業管理 / 保安服務 / 環保清潔服務 / 認可QAS保安課程 (代辦保安員証) 等等服務,歡迎查詢報價參考。
QQAS保安課程31265111代辦保安員証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物業管理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