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海外房地產

大灣區中山三鄉五桂山自然保護區華發觀山水,別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4-13 刊登者: Jason帶你了解大灣區筍盤
詳情內容

1.珠海龙头企业开发商,华发百年难遇独栋別墅!不限购,可贷款7成,现楼,独立房产证,数量有限,珠海拱北关口過去4個字,禁墅令之下,別墅卖一套少一套,🏘 首付三成上車。买一层得三层。【华发观山水】位於中山三鄉,是华发在中山南部片区打造的標桿项目,規模近700亩的山水大盤!地下一层+地上二层的结构,精至的享受到三层奢闊空间,实用率超200%!
2交通
楼盘门口有条G105国道双向8车道,去到珠海澳门20分钟左右!北上3分钟到三乡高速口上广珠西线高速。
向西行驶横五路直达深中通道到深圳前海大约40分钟。
广州十八号线地铁是贯穿整个中山片区,楼盘出来步行5分钟有个5号线站,叫乌石站。
楼盘自带巴士,直达口岸人工岛力及一些大型商场。
3配套
自带华发幼儿园,楼盘自带2.8万平方米商业上下两层,可满足日常需求,会所!休闲 健身 游泳 球室等具备生活体验、、
周边10分钟车程配套有大润发、壹加壹、通大百货、麦当劳、肯德基、三乡运动中心、三乡医院、三鑫双语等等,配套齐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roperty/Overseas-Realty/ad-557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