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辦公室出租

深圳中心區即租即用寫字樓辦公室 低價出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3 刊登者: 罗先生
價格資訊
HK$2000
詳情內容

本商務中心長期提供深圳即租即用小型辦公室,精裝修,配齊家具和辦公條件:
1 包中央空調費,包管理費,包水費,免上網費,免費提供飲用水。
2 共用前台和會議室;爲您提供優雅的辦公環境,時尚辦公設施,專業秘書服務。
3所有房間戶型均能注冊公司,提供工商注冊及記帳做稅等咨詢服務,可工商注冊及公司年審。
注冊公司3天出執照 提供地址挂靠 紅本租賃
申請壹般納稅人 簡單又快捷 工商變更 事業發展新方向
專業代理入駐前海特區 成就輝煌人生
專業從事深圳地區代理營業執照、工商注冊、營業執照年審、稅務登記、注冊服務、提供注冊地址、代理做賬、代理報稅、工商變更、工商年檢、工商注銷、執照變更、增資,代理商標注冊、變更等許可證。 我們具有完善的服務體系,分別在寶安、南山、龍崗、羅湖、福田等地設有辦事處,我們擁有豐富的資深的各項業務的專業人士。
咨詢熱線:13172453277 羅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Office-for-Lease/ad-538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