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海外家傭綜合保險 (兩年保費HK$800; 門診醫療費用每天每次最高賠償額$210元)
郭小姐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做保險,基金搵我,特高佣金
kken

現代化快節奏生活怎麽能少了便捷?又怎麽能少了舒適?自助式儲存倉對於我們中的很多人還算是壹個較陌生的詞,但是從已經享受過這種服務的人來說,已經自然而然地成為了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壹部分了。
智群知識產權事務所

產品特性 :防滑劑噴劑提供剛性,平坦,有紋理表面塗層以防止滑倒跌傷。 赤腳感覺舒適。 不含鉛,不含化學物質,無有害氣體。 防水,防油,適用於室內和室外。
GOOPA Ltd

搵铺、搵寫字樓、地鋪、樓上鋪、住宅、招租買賣..... 投資移民 到澳洲、加拿大、澳門、香港........ 商業會計服務....... 基金投資,搜羅全港最靚金融機構為你服務,令你資本增值........ 理財、儲蓄、保障..... 強積金免費整合,為你選擇適合你的基金及機構供款.............. 請聯絡我: 唐小姐 (Cindy) 聯絡電話: 6189 6020
唐小姐

First American Title Insurance Company is a leading global provider of title insurance and other real estate related products and services.
FFirst American Title Insurance Company第一美國業權保險公司

不管是自置物業業主,買樓收租的投資者,抑或出租單位的住客,您的家都經悉心佈置,甚至是您一生最重要的投資;然而面對今天各式各樣的家居意外及風險,您又打算怎樣保障您所珍視的一切?大新已為您提供一個周全的保障方案 - 「樂加家」家居保障計劃 (「樂加家」)。
大新保險(1976)有限公司

產品範圍全面,為企業及私人客戶分別提供商業及個人保險服務。在工程有關的保險方面亦累積廣泛經驗,具市場領導地位。
永隆保險有限公司Wing Lung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樓宇火險保障因火災、閃電雷擊或爆炸而引致的財產損失或損毀,可附加保障如颱風、暴風或洪水、水管、輸水裝置或水管爆裂或溢水、爆炸、 消防灑水裝置滲漏、地震、飛機墜毀、汽車碰撞、暴動或罷工、惡意破壞等事故引致的財物損毀。
CCalifornia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加洲保險有限公司

We leverage on our excellent relationships as well as a network of contacts with brokers, cedants and clients, to provide coverage for airlines, airports, space and general aviation risks.
AAsia Capital Reinsurance Group Pte. Ltd. (Asia Capital Re)亞洲資本再保險集團私人有限公司

妥善家居保,為您的需要提供周全妥善的保障,確保家居因意外而導致損毀的財物能獲的賠償,令生活倍感安心無憂。
日本興亞保險 ( 亞洲 ) 有限公司

公司的經營宗旨是向廣大投保客戶及機構,以超值的保費提供優質及專業的保險服務
閩信保險有限公司

提供信用保險、水險、盜竊保險、個人意外保險、公眾責任保險、家居綜合保險、商店簡易保險、機械保險等
太平洋保險有限公司

多年來致力提供全面及優質的一般保險服務,以滿足各界人仕的保險需要,因而信譽昭著。
gguardfaith co ltd

為您提供網上家居保險投保服務,無需傳真或遞交任何文件,免費報價及5分鐘內即時出單,方便快捷。現在就來體驗全新的網上投保方式。
中國平安網上保險

智選系列家居財物保險為您的居所提供全面的保障,包括家居財物、第三者責任、人身意外等,並有24小時家居緊急支援熱線,讓您更安居。投保智選系列家居財物保險,肯定是您明智之選!
招商局保險有限公司

本 公 司 貫 徹 以 客 為 尊 的 服 務 宗 旨 , 提 供 多 元 化 保 險 方 案 , 以 迎 合 個 人 及 企 業 客 戶 需 要 , 並 確 保 迅 速 及 合 理 的 賠 償 服 務 。
新鴻基地產保險有限公司

Information about the Hong Kong medical Insurance market that everybody in the expat community needs to know.
AAlliance Insurance Services Limited

提供及處理產品責任保險、董事責任保險、商業綜合責任保險 及 綁架勒索保險等高複雜性的保險產品。當然我們亦不斷引進一系列最新、保障最全面險種,照顧不同公司與及個人的需要。
GGrand Trust Underwriter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Insurance Service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