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協成行多年來一直積極發展、建造和收購優質物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協成行集團
詳情內容
關於協成行
協成行集團(協成行)於1948年成立,為一間紮根香港的地產發展商和投資商。憑藉六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和優勢,協成行將繼續穩步向前,積極擴展業務及建立市場優勢。
穩固根基
協成行多年來一直積極發展、建造和收購優質物業。目前,其物業組合多元化,包括辦公樓、住宅、工廠和零售商鋪,均處於優越地段,擁有合共超過170萬平方呎樓面面積。在物業投資奠下良好基礎後,協成行繼而發展服務式住宅、酒店和豪宅的地產項目,增強市場競爭力。
嶄新城市生活方式
我們的發展項目充分體現「為物業注入生機」的理念。集團以創新獨特的設計、全方位的現代化設施和優質貼心的服務,為顧客打造一個獨特的環境,體驗難忘的生活。
不一樣的體驗
協成行以客為尊。我們承諾不斷優化產品和服務,以超越顧客的期望。我們以創新的設計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透過稱心的服務、滿足顧客多方面的要求和優質的產品,我們有信心能成為顧客的首選。
關愛企業
一直以來,協成行致力與持份者攜手合作,為顧客帶來難忘體驗和建設香港,達到雙贏的局面。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成為集團的傳統,其貢獻得到社會各方的認同,獲頒發多個獎項。
憑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協成行將乘勢待時,在未來擴展領域和續創高峰。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55號協成行中心23樓
電話 (852) 2978 3000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978 3005 / 2978 308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Club-Association/ad-398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