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7 刊登者: 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詳情內容

寶豐物業集團創辦於1984年,一直秉承著「全心為您服務」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集團持續穩健發展,現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在2005年,集團由主要代理住宅物業演變成全面為多元化代理業務其中包括住宅 ,工商舖及寫字樓。此外, 發展商方面 (排名不分先後 ) 包括長江實業、華懋集團、 新世界發展及南豐發展等都先後委託集團代理出售旗下樓盤如名門、建華花園、君悅華庭及慧雲峰等。

公 司 價 值 觀

為心服務
我們重視與客戶的關係,以專業的知識,優質,真誠及負責任的態度服務大眾,贏得客戶的信心和支持。

專業精神  
我們提供專業服務,為員工提供充分的培訓, 務求大眾取得公平公正的成交。

卓越成就
我們善用人才,配合公司的各方優勢,同心協力,達致卓越成就,使公司業務精益求精。

真誠態度
我們以真誠的心為客戶提供真實資料務求客戶充份了解物業概況。

講求效率
我們講求團隊精神,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為客戶提供高效率的服務。

群策群力
我們致力鼓勵發揮僱員工作新意念,不斷求進。

社會責任
我們以取於社會,用於社會的精神,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以能為社會作出貢獻而感到自豪。

地址:香 港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13 座 地 下 81 號 A、B 舖 
牌照:C-004461  
電話:2887 7281 
傳真:2887 097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Club-Association/ad-363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