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手作功夫茶特許經營講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7-07 刊登者: 932 (搞生意)
詳情內容
春天,齒頰留香的高山花茶,嗯!感知正值萬物復甦,生機盎然
夏天,冰涼醒神的薄荷香檸,嗬!果斷驅走炎熱疲乏,暢快淋漓
秋天,滋養調息的秋梨香蜜,哇!舒心理氣精神爽利,馬上回電
冬天,暖暖的榛子熱朱古力,誒!絲絲愛意甜入心扉,初戀味道

會否有時候,你明明不口渴,卻有來一杯的衝動?
無論何時何地,總能看到茶飲不離手的人們,茶飲,已經悄然成為人們的生活習慣。

目前茶飲店,輕飲店形形式式,百花齊放,臺式茶飲店可謂一枝獨秀,可見, 這個行業的前景和市場需求的巨大。中間成長了不少知名度高,倍受人們青睞的店舖 ,同時也有不少被淘汰了。 如何在這大浪淘沙中堅守一份執念, 做一款好的茶飲,除了有過硬的基本功之外 , 一個強大的後盾是不可缺少的。

932創業營商幫你開啟創業的大門,強勢推出臺灣【手作功夫茶】講座, 為你分析投資前景 ,風險評估, 投資回報,和你分享【手作功夫茶】十多年的台式茶研發成果以及多年累積的成功經驗。
無論你是初次創業,還是想多元化投資,我們的創業投資顧問可以幫你規劃未來, 歡迎參加932創智營商【手作功夫茶】創業講座。

鑒于政府指引,每班人數名額為: 8人。我們收到您提交申請後,會再次致電確認。謝謝您的參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56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