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海景 辦公室 / 城市景 辦公室 港島區金鐘、灣仔商務中心 服務式辦公室 $2500起 虛擬辦公室 | 低成本服務式辦公室 靈活租期 - 3分鐘達港鐵站 專業一站式服務 完善的配套 初創及中小企首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1-12 刊登者: One Marketing Solutions Co., Ltd.
    95   office,interior design,real estate,
      property,window,real estate,office,
     property,interior design,real estate,office,glass
    88D  property,room,office,product,
      office,interior design,real estate,
詳情內容

REGAL BUSINESS CENTRE,text,font,line,logo,

金鐘、灣仔商務中心

典雅時尚舒適 低成本服務式辦公室 靈活租期

3分鐘達港鐵站 專業一站式服務 完善的配套及專業秘書服務 初創及中小企首選

海景 辦公室 / 城市景 辦公室 / 內房辦公室

新張特價 $2,500/人起, 數量有限。

立即聯絡參觀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regaloffices.com

電話:+852 3700-8600

Whatsapp: +852 9183-9010

 

位於金鐘力寶中心,及灣仔金鐘匯中心,A級寫字樓配合全面及多元化服務

Regal商務中心位於香港中心商業區高級辦公大樓內。

我們專門提供各種優質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會議室及公司註冊服務,適合各種規模和行業的公司。

Regal 商務中心的服務式辦公室能為你提供優越的地理位置及世界級的服務。

我們獨特的辦公空間可靈活選擇房間大小,配合高效設計,

室內設施及增值服務,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行業和規模的客戶提供服務。

Regal商務中心提供具有成本效益,易於安裝和專業化的虛擬辦公室 。

我們為你於香港中心商業區提供商業地址。

我們的虛擬辦公室運作有系統性且專業,

由專用IT系統到受過專業訓練的商務中心管理團隊確保你能迅速而準確地回复電子郵件,電話和傳真。

Regal商務中心於香港中心商業區提供靈活的會議室及會議設施。

我們的會議室配備了專業的會議設備,不但設計精美,

而且能提供不同尺寸選擇,適合所有類型的會議,絕對能滿足你的業務需求 。

我們提供靈活收費,由每小時,半天到全天。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regaloffices.com

電話:+852 3700-8600

Whatsapp: +852 9183-9010

 

設備齊備的辦公室

拋開訂購或運送傢俱及設置寫字樓用具的煩惱,即時進駐並立即開展業務。

高速上網及WIFI

24/7 專業級的安全網絡,為你提供穩定而高速的上網及WIFI連線。

設備齊全的茶水間

設備齊全的高級茶水間服務,配合洗手盤,雪櫃及微波爐,每天為你免費提供咖啡及茶。

專業的服務團隊

免除傳統寫字樓的雜務行政、工具及設施問題,專心發展你的業務。

會議室

專業設備齊全的會議室,配合高速網絡及免費咖啡茶水。靈活租用方案配合專業團隊為你打點任何會議需要。

專屬儲物櫃及郵箱

24小時自由使用你的儲物櫃及優箱,配合我們各種靈活的方案。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53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