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4 Cats Co-business Communit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01 刊登者: 4cats
詳情內容
  • 3間設有專業影音設備的會議室,另設有獨立洗手間
  • 3間會議室合併能變成寬敞的自由空間
  • 交通便利 - 距離太古地鐵站只有數分鐘路程

喵~~您心目中的會議室是怎樣的?乏味嗎?4 Cats給您一個把工作融入設計與生活的空間,讓您的會議進行得不一樣!

4 Cats 具備3間有專業影音設備的會議室,還設有獨立洗手間,誰希望會議被中途打擾呢?此外,3間會議室合併能變成寬敞的自由空間,沒有椅子桌子的束縛,讓您的活動、發佈會、酒會在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氛圍舉行。另外,4 Cats擁有自家咖啡廳,歡迎預訂場地作派對場地!4 Cats為您想得更多,想會議在一個輕鬆的環境進行?4 Cats特地把Cafe打造成一個別具一格的Cafe x Meeting Room,當Cafe搖身一變成為會議室,一杯咖啡、一份proposal,這樣就促成了一單屬於您的生意。

我們願意讓您更清楚4 Cats,立即按下「查詢場地」預訂你的下一個活動!期待與您見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47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