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全新●【東九龍空中花園】全透光服務式辦公室$2,800全包●自置物業,租戶免佣●配置Event場地※會議/Showroom/培訓/記招/排舞/工作坊/電影院/派對/音樂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1 刊登者: WeSpace
詳情內容

佔地接近13,000呎的WeSpace,位處九龍東交通樞紐,毗鄰港鐵站、巴士及小巴站,交通應有盡有。WeSpace擁有市區辦公室罕有的「空中花園」,讓租戶隨時放鬆減壓。室內陳設新派型格,予人活力衝勁的氛圍;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務,成為中小型公司全面而實在的強勁後盾。

<Sunlight服務式辦公室>
切合不同規模的營商客戶,設有多項彈性處理服務,讓朝九晚五的您或反傳統上班時間的人士,也能隨心隨意拓展業務。


WeSpace服務式辦公室分別可供一至六人使用,房間設計型格前衛,半透明落地玻璃牆既可連繫四方、又不失私人空間,打破一貫石屎牆身不見天日的隔膜。WeSpace更並提供高速互聯網服務及特別裝置IP Phone+Apps,讓用家即使身在遠方,也能透過系統即時接聽,免除長途電話費開支,是市場少有貼身裝置之一。

特點:
1)時尚前衛裝修格局,全場玻璃設計達致天然透光效果,讓客戶感受用家的品味與態度。
2)一個月費,已包括冷氣、電費、IP  Phone、傳真、影印、網絡、管理費、差餉、清潔、專業接待服務及電話接線服務,彈性處理辦公時間以外的用電需要。
3)採用CISCO思科系統,即使身處外地,仍可顯示辦公室電話號碼,與客戶隨時保持聯繫。
4)工作間擁有獨立冷氣,開或關均隨心所慾。
5)24小時多角度閉路電視。設置智能咭門鎖開關,擺脫密碼煩惱。
6)提供高品質
Nespresso咖啡、茶水間予以使用。

<Networking的空中花園>
WeSpace特別設置寬廣的空中花園,讓每位WeSpace的客戶在倦極崩緊的精神下,即時可放輕鬆!

在忙碌的工作中想舒一口氣?只要踏出步伐,瞬間即可到達!
WeSpace明白到工作繁重緊張的心情,因此特別設置同類型中心罕見的空中花園,不但可安座於翠綠的植物底下,更可藉此與各界別的成員互相交流,啟發嶄新靈感。

 

<高質數VS平民價 Event活動場地>

110吋短距輕觸投影機 (手繪講義即時傳送到在場人仕智能手機)●7.2立體音響●電影播放●PA system

Size Capicity Hourly Session (4 hrs)
200 sq ft 10-15 $200 $680
310 sq ft 15-25 $200 $680
595 sq ft 25-40 $360 $1,280
1795 sq ft 50-130 $600 $2,200

<< SEE YOU AT WESPACE !!~~ >>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47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