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柴灣向陽門工作室—儲物-辦公-展覽-活動,價錢相宜的一站式熱點。向陽門工作室具有方便的儲物空間,配合辦公室、茶水間、網絡及展覧活動室等設施,為您的業務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11 刊登者: PUERTA DEL SOL
詳情內容

向陽門工作室

http://www.puertadelsolhk.com


儲物-辦公-展覽-活動   一站式熱點

我們為您提供全港最貼心的商務空間。

向陽門工作室具有方便的儲物空間,配合辦公室、茶水間、網絡及展覧活動室等設施,為您的業務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串金尺土,是業務常遇到的困難

好消息是,向陽門工作室提供價錢相宜的空間!

二千七百呎自由活動空間癹展無限可能!

從儲物到辦公室設備(網絡、茶水間、傳真及打印等),我們提供一站式的貼心服務,配合您的業務需要,更可用作攝影工作室、展覽室及包場活動等,癹展無限可能。

二千七百呎寬敞美観的空間,設有多個獨立室及共用空間,具有方便的物流設備。獨立室設有密碼鎖及二十四小時監察系統,大廈更提供二十四小時保安服務。





詳情請聯絡 9807 2890 (Whatsapp) 陳小姐,戓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43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