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商基商務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0 刊登者: Ms. Chan
詳情內容
商基的服務對象,一直以中小企及創業人仕為主,助你以低成本、高效益開拓創業之路。
“與您並肩,創造財富,竭誠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是本公司的宗旨。
本公司以「商基」命名,正是希望客人可以透過我們,發展穩健的商業基礎,踏出成功的重要一步。


· 虛擬辦公室     · 成立有限公司
· 服務式辦公室    · 公司秘書服務
· 秘書助理服務    · 會計核數報稅
· 網頁設計開發    · 中小企業顧問
· 商標註冊服務    · 法律咨詢服務


我們相信一般傳統的商務中心,只為客人提供註冊地址或代客戶收取信件、傳真,但卻未能對客戶日常的業務提供支援。
有見及此,本公司連繫各方專業人仕,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極佳的營商平台,務求使各客戶生意蒸蒸日上。
雖然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但我們並不收取高昂的服務費用。
本公司提供多種服務選擇,務求為一眾創業的朋友們和中小企業的經營者提供一個最佳的創業起點。
我們對自己服務質素的要求絕不會滿足。
商基不斷力求進步,希望我們每一位客人,都能以最合理的價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至於我們對服務的堅持,絕對是堅定不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23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