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寶城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物業按揭,物業代理,住宅代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寶城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寶城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於1990年成立,為馬鞍山區內首間地產代理,一 直深得街坊信賴,分行遍佈馬鞍山。致力提供公開、公平、公正的全面物業資訊及優質客戶服務。服務範圍包括:物業代理、銷售策劃、按揭轉介、宣傳推廣、商場規劃、法律咨詢等。
經驗豐富

經過二十年的耕耘,我們的地產代理精英均經過嚴格挑選和訓練,經驗豐富;對馬鞍山市場知識、最新成交瞭如指掌,特別是「居屋專組」,歷年成交全區之冠, 屢創佳績。
優質服務

「寶城地產」恪守以客為先的宗旨,經常聆聽顧客的需要,在不同範圍提供最適切的服務。
作風穩健

地產市場風雲變幻,「寶城地產」堅守信念 、 無懼風浪,二十年來風雨不改,與馬鞍山一起成長!積極投資,部份分行舖位為自置物業,實力雄厚,穩如磐石。同時,我們成立時已全面電腦化處理樓盤資料,再加上運用先進數碼科技知識樓盤資料最多最齊。

「寶城地產」自成立以來 ,本著銳意打破「名牌」代理壟斷,絕不炒樓,決意為馬鞍山街坊提供更優質的選擇。以人為本,我們要求同事團結一致,發揮團體合作精神,進一步鞏固在馬鞍山二手市場物業租售代理的領導地位,努力創新,再闖高峰。

地址:馬鞍山富寶花園商場地下G52-53A號舗
電話:2648-1898
Fax:2641-8816
Web:http://www.citilan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33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