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智業地產提供物業顧問,物業出租,物業代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MR YU
詳情內容

智業地產 有多年的物業顧問經驗,專營香港豪宅區住宅物業。

我們與其他代理公司不同之處是我們採取”知識和分析”為我們服務的核心,因為我們相信物業搜索標準不應該限於“住用”方面的考慮(例如大小和佈局的要求),這方面傳統的以配對為專門的代理服務可幫忙。物業的“投資”價值其實亦非常重要,因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我們的家是一生中最大的單一投資。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對不同物業的“投資價值”之搜索,”知識和分析”便成為服務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憑藉我們獨特的服務宗旨和客戶的認同,我們獲得了由新城電台舉辦的2011年度“最佳中小地產代理商”的獎項。

我們的團隊成員都具有多年的物業顧問經驗,並能講流利的中英文,只要給我們一個電話,無論是買賣或租賃,我們都高興能幫助你!

我們的服務是住宅購買和租賃服務,但我們有一個重要的服務內容:知識和分析,因為我們相信物業搜索標準不應該限於“住用”方面的考慮(例如大小和佈局的要求),這方面傳統的以配對為專門的代理服務可幫忙。物業的“投資”價值其實亦非常重要,因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我們的家是一生中最大的單一投資,因此,”知識和分析”便成為我們服務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憑藉我們獨特的服務宗旨和客戶的認同,我們獲得了由新城電台舉辦的2011年度“最佳中小地產代理商”的獎項。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852 81132220
網站: http://www.i-property.com.hk/zh/contact

半山及中上環分行: 香港堅道110-118號安峄大廈一樓
跑馬地/大坑及北角分行: 香港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二樓
灣仔/銅鑼灣分行: 香港駱克道315-321號駱基中心5樓E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33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