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恆業地產提供商鋪租售、地產代理及店鋪出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Perpetual Property Agency
詳情內容

恆業地產代理


於一九九四年八月成立,創辦人全部均曾在香港著名的地產代理公司任職,專責店舖租賃及銷售工作,經驗豐富。

恆業創辦初期,由於資金不足,只租用旺角通菜街威達商業中心的 800呎的辦公室,但憑著創辦人的專業知識及服務精神,業務得到迅速的發展,而再加上上下齊心,期間公司當年更促成大小店舖總值超越三億港元。很高興地恆 業地產藉著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兩年後已可以租用亞皆老街113號約2000呎的全新寫字樓,在那裏我們還驕傲地促成當年內全港最大宗的店舖買賣「旺角好望 角七連舖」,價值港幣四億多元,在那時公司員工已增至20多人以協助公司推廣業務。一九九九年七月,公司為使各部門得以擴充,毅然租用旺角凱途發展大廈 13字樓全層,面積還比亞皆老街舊址大一倍,進一步拓展商舖業務,至目前為止,經由敝公司促成買賣之金額已近30億港元了。

作為一間專業的店舖地產代理,我們在短短數年間便在行內站穩腳來,並且在大部份客人心目中地位高崇,這當然有賴各大小客人多年來鼎力支持,但公司的沉實穩健作風及各級同事的努力亦不無關係。

說到公司作風,我們的辦事方式及手法都以正統公司的做法,絕不左道旁門,說假弄虛,不用違法的手段,事事以顧客為先,注重售後服務,而且處事低調,甚得客 人賞識,加上我們只論耕耘,不論收獲,任何查詢均樂意回覆。另一方面本公司配備有完善的電腦系統,豐富的盤源,每分每秒在變動中的舖位市場叫價及成交價均 可按時透過週報傳真給客戶,所有最新的舖位市場資料,客戶及業主們只須安坐家中便能得悉第一手的舖市消息。在租務方面,本公司擁有全港超過80%以上知名 租客的聯絡,只要透過電腦網絡很輕易及快捷地便可替業主在最短的時間內把空置的舖位租出,減少空置的損失。在舖位買賣市場方面,我們和大部份的活躍買家, 炒家,長短線投資者都有很密切的接觸,關係良好,並且我們亦會不斷以電腦傳真方式推廣盤口予活躍買家,促銷力強勁,所以亦能替賣家在很短時間內以理想的價 錢替他們售出物業。



九龍旺角旺角道2A號琪恆中心6樓3室.
Rm.603, Win Century Centre, 2A Mongkok Road, Kowloon.

電話:(852) 2300-1388
傳真:(852) 2300-13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ppal.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3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