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亞洲地產提供樓宇估值、地產出售、地產租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8 刊登者: Asia Property Agency Co., Ltd (總 行 及 商 鋪 投 資 部)
詳情內容

亞 洲 地 產


北 角 區 最 優 秀 的


地 產 代 理 公 司 之 一


一 九 九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一 日 , 這 是 個 平 凡 的 日 子 , 然 而 在 北 角 和 富 道 一 個 小 小 的 舖 位 裡 , 卻 誕 生 了 一 個 不 平 凡 的 地 產 代 理 , 她 就 是 ─ ─ 亞 洲 地 產 。


經 歷 過 地 產 市 場 的 風 雲 變 幻 , 見 證 了 物 業 代 理 界 的 成 敗 興 衰 , 在 北 角 這 個 令 人 懷 念 的 地 方 , 有 許 多 扣 人 心 弦 的 故 事 , 它 曾 經 閃 耀 過 無 數 的 英 雄 豪 傑 , 也 曾 經 埋 沒 了 不 少 的 江 湖 好 漢 … … 。


雖 然 歷 盡 風 雨 的 洗 禮 , 儘 管 經 過 艱 苦 的 挑 戰 , 今 天 , 亞 洲 地 產 卻 依 然 屹 立 在 這 塊 熟 悉 的 土 地 上 。 她 堅 守 信 念 、 無 懼 風 浪 、 勇 於 開 拓 、 領 導 潮 流 , 贏 得 了 人 們 的 支 持 和 信 賴 。 現 在 分 別 於 城 市 花 園 、 和 富 中 心 、 砲 台 山 道 及 賽 西 湖 皆 設 有 分 行 , 而 其 市 場 佔 有 率 也 長 期 領 先 。


當 閣 下 進 入 本 網 頁 時 , 就 會 發 覺 我 們 的 租 售 樓 盤 內 容 極 其 豐 富 , 除 了 有 一 般 的 租 售 價 格 外 , 我 們 還 加 入 很 多 特 別 功 能 , 如 : 地 圖 、 平 面 圖 、 樓 宇 相 片 、 地 區 資 料 和 地 產 新 聞 等 , 務 求 令 您 得 到 最 完 整 的 樓 盤 資 料 。 展 望 未 來 , 亞 洲 地 產 將 秉 承 以 誠 待 人 、 以 客 為 尊 的 一 貫 宗 旨 , 繼 往 開 來 , 努 力 創 新 , 配 合 先 進 的 互 聯 網 技 術 和 電 腦 軟 件 系 統 , 竭 盡 全 力 為 大 眾 提 供 最 公 開 、 公 平 、 公 正 的 專 業 地 產 代 理 服 務 。


總 行 及 商 鋪 投 資 部
地 址:香 港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城 市 中 心 商 場1 字 樓 114 號 舖
電 話:2111 1949
網 站:http://www.asiaproperty.com.hk/
電 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23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