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中天物業提供樓盤購買、物業買賣或租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3 刊登者: 中天物業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天物業是愉景灣樓盤的主要搜尋網站,是你購買,銷售或租賃住宅物業的最佳選擇。

在每宗物業買賣或租賃交易中,我們都會為客戶爭取最大的利益。

我們先進的資料庫已經收集了愉景灣最佳的樓房資料,能進一步簡化您的樓房轉讓或出售過程。

無論你是首次置業,或是富經驗的物業投資者,你一定會發現 中天物業及我們的網站 www.epsdb.com 能夠真的幫到你。



中天物業的使命是提供最好的專業物業服務,包括優質的客戶服務,物業投資顧問,以及作為一站式的聯絡點,協助客戶解決各種物業上的事宜。

我們相信,朝著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實現高客戶滿意度和吸引有經驗的物業顧問,以共同理念服務客戶,就是我們成功的基石。


地址 :     香港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塲 D 座427 室
電話 :     (852) 2987 2023
傳真 :     (852) 2987 617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epsdb.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23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