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星輝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住宅推介、網上放盤、地產資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2 刊登者: 星輝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星輝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0年7月1日,由多位業內資深代理人本著共同理念一起創立!

公平交易,行業共融!顧已及人,關愛社群!是為公司營業之最高目標!

對內,我們營造舒適完備的工作環境,搭建高效率的溝通渠道與良好的晉升梯級,提倡員工友愛互助,樂業無私!

向外,要求所有員工專業盡責,熱情專注,誠實敢言,關愛社會!建立地產代理人之健康形象!

我們取名星輝,乃寓意繁星彙聚,可發熱發光!

星輝成立之初,更建立星輝慈愛基金會,將企業營運與社會責任直接掛鉤,期盼公司全體員工,同心同德,團結奉獻,讓事業與愛心一同成長!

多謝你瀏覽我們的網頁,更誠邀你蒞臨我們各分行營業點或致電給我們查詢,恭迎候駕!

荃景圍分行
荃灣中心一期地下 S1-D舖
Shop No.S1-D, UG/F., Tsuen Wan Centre Shopping Arcade,
Tsuen King Circuit, N.T.
Tel     :     2498 9811
Fax     :     2498 2598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     http://www.starry.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227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