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置業18物業有限公司提供物業代理、新樓盤、工商鋪代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6 刊登者: 置業18物業代理
詳情內容
置業18物業有限公司作為香港五大地產代理之一,是香港各大發展商委託新盤指定銷售 代理,是極具規模和實力的房產顧問企業。創辦人張肇栓先生及管理層要員均擁有超過20年或以上地產代理經驗,對香 港物業市場瞭如指掌。

公司秉承「沒有最好,只有更 好」的理念,為每一位尊貴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我們一向重視誠信,提倡公平交易、公開成交資訊的文化,竭誠提供遠超同儕的卓越 服務。

置業18擁有強大後勤支援團隊,為前線的銷售隊搜羅最新的第一手市場資訊,包括各地 區最新之市場成交、叫價、市場消息等,以及為客戶提供有關房地產資訊及相關服務。

隨著中國經濟迅速增長,為國 內房地產帶來投資新熱潮,置業18早識先機,在深圳、溫州、海 口和長沙等已開辦了代辦事處,未來亦會積極開拓國內新市場,致力在中國各省市增設據點,並將會在福州、杭州、太原、烏努木齊等地,開設4至6個代辦事處,以吸引當地的用家或投資者來港投資置業。

為促進中港兩地經濟交流,我 們除了定期參與國內一線城市的房交會外,更會舉辦大型推廣會,及「睇樓旅行團」,不單將香港房地產成功經驗引入內地,更為客戶提供投資移 民一條龍服務,開創當地房產中介的經營新局面。憑藉我們豐富的市場經驗、專業人才、創新的高效團隊,成為客戶最可信賴的置業投資專家。

未來置業18將繼往開來,秉承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專業物業顧問,並且 積極開拓服務範疇及分行網絡,藉此提高各區覆蓋率和市場佔有率。作為首屈一指的地產代理公司,專業銷售及完善售後服務是我們給客戶的承 諾,因此我們特意提供專業培訓予前線員工,以不斷提升服務質素,一條龍服務形式給大眾,並設有客戶服務部,提供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全 天候解答客戶查詢。

客戶亦可親臨各分行或電話查 詢,或電郵: 給 [email protected] 公司,本公司定當竭盡所能為顧客服務。另免費提供凶宅資料、物業估價、樓宇按揭、投資移民計劃等。

    總行
    新界沙田安平街6號新貿中心B座21樓7室
    Unit 7, 21/F., Block B, New Trade Plaza, No 6 On Ping Street, Shatin, N.T.
    Tel: 2947-1318 / Fax: 2947-1222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18-propert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22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