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利家車場有限公司提供物業投資、物業管理、街市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31 刊登者: 利家車場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利家車場有限公司成立逾十年,並為專業停車場經營及管理公司。過往由利家所管理隸屬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停車場約二十個,即約合共超過五千個停車位。

利家所管理的停車場均以保安嚴密及服務優良見稱,並由專業培訓的員工管理。由於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利家得到用戶長期支持。


利家在改善停車場設施方面具領導地位。為提升停車場設施,我們增加高科技出入口及監控系統、高度保安系統及高效能運作系統。此外,我們於翻新停車場、提升停車場運作系統及設施方面亦具豐富經驗。


為保持高質素服務,利家為員工提供全面培訓,當中包括處理客戶投訴、提供客戶服務,以及監控停車場設施等。每位利家護衛員並均獲得政府認可資格。


利家致力追求卓越及具成本效益的管理,並不斷提供更多高增值服務。為方便泊車人士,利家最近並引入八達通繳費服務。




網址 :     www.wangon.com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九龍九龍灣宏光道九號位元堂藥業大廈五樓
電話 :     852 - 2312 8288
傳真 :     852 - 2787 325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17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