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太古地產提供發展及投資項目、租賃物業、出售物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31 刊登者: 太古地產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太古地產於1972年成立,從事發展及管理世界級的商務、零售及住宅物業組合,尤其多功能的大型綜合物業項目。公司於2012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我們的成功建基於物業項目的發展規模及設計理念。過去多年,旗下的物業項目活化商業和居住社區,為周邊發展帶來全新面貌。

我們的主要策略是集中設計、發展及管理大型的綜合商業項目,憑藉可觀的規模和一流的網絡連繫,把該區發展為都市核心地段。

我們在管理物業方面素有經驗,提供出色的租戶服務,並不斷提升資產組合的質素,充分發揮物業的價值。

我們集中在香港、中國內地、英國及美國等地的發展,打造時尚商場、商業區、高級酒店式住宅、酒店和住宅物業。

在中國內地,我們發展物業組合的豐富經驗和成功往績,讓我們得以吸引合營夥伴合作發展。現時我們於中國內地已擁有多個大型優質項目。

作為具領導地位的發展商和業主,我們的品牌信譽成功吸引廣泛、多元化和忠誠的租戶群。

電話     (852) 2844 3888
傳真     (852) 2810 154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港島東華蘭路18號港島東中心64樓

網址     http://www.swireproperties.com/



出售物業   租賃物業  太古酒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17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