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建基地產代理公司提供工商舖租盤、地舖租售、住宅租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6 刊登者: 建基地產
詳情內容

建基地產代理公司

於1987年成立,創業接近25年,發展至今天。 多年來抱著〝待人真心就有情,做事盡心就有功〞的態度及專業之精神,為買賣雙方在公平公正下進行交易,並深受各業主及客戶信任。
    
本公司專營荃灣區工商舖、寫字樓、貨倉及車位物業的買賣及租賃。用專業的知識為客戶提供詳盡之物業分析,令客戶能第一時間掌握市場資,亦為客戶提供服務。

如:向銀行作物業估價;安排律師樓;租務問題等等......同時向客戶提供專業之裝修工程,務求做到一條龍服務,令業主及客戶免卻麻煩及節省時間。
    
多年來不斷的努力,有賴各街坊;業主及客戶支持,在此衷心致謝!

電 話:2492 9778     

傳 真:2412 0278

電 郵:[email protected]

地 址:香港新界荃灣芙蓉街2號地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13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