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專營『荃灣』、『葵青』區之商舖、 工商物業以及住宅等租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區域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區域地產 ( 香港 ) 有限公司 自2007年成立至今, 專營『荃灣』、『葵青』區之商舖、 工商物業以及住宅等租售服務。 本公司之代理經過長期專業訓練, 態度誠懇, 務求令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貫徹實事求是的精神, 致力為客戶提供合適之銷售服務以及優質之售後服務。 待客至誠, 以客為尊為我們的首要宗旨。

我們會與時並進,提供更多、更快捷之網上物業資訊供客戶查閱。務求令客戶可安坐家中亦能知曉最新之物業資訊。

本公司能穩健成長, 實有賴同事們團結一致, 互相扶持, 同心同德的信念。 我們將「以人為本,上下一心」的態度為客戶服務,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 區域地產的業務必能茁壯成長,成為客戶們最好的地產代理及好朋友。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致電本公司熱線:
(852) 2409-9229 、 (852) 2439 5728, 或傳真到
(852) 2439-5718, 亦可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留言,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各尊貴客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23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