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專注於亞洲物業及服務式住宅之發展,並以著名的永泰亞洲及Lanson Place品牌,發展、投資及管理多元化的物業組合,包括住宅、商業、服務式公寓及精品酒店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永泰地產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永泰地產有限公司 (前稱富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專注於亞洲物業及服務式住宅之發展,並以著名的永泰亞洲及Lanson Place品牌,發展、投資及管理多元化的物業組合,包括住宅、商業、服務式公寓及精品酒店等。
集團以著名的永泰亞洲品牌發展物業,並透過卓越之設計及規劃,為集團的物業創造最優厚之價值。過去多年,集團已發展的豪宅物業總銷售樓面面積超過300萬平方呎。
永泰地產透過南聯地產控股有限公司於亞洲區內持有的優質物業組合,包括甲級寫字樓、商業項目及工業大廈,專注物業投資增值業務。
集團的服務式住宅業務品牌Lanson Place管理位於香港屢獲殊榮的精品酒店,以及於上海、北京、吉隆坡及新加坡的服務式住宅物業。憑藉其於服務式住宅管理方面的卓越專長,Lanson Place致力於亞洲各主要城市擴展業務網絡。
永泰地產亦積極於中國內地的一線城市及快速發展的二線城市發展住宅及服務式住宅項目。
永泰地產於1991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100號 Two Landmark East 27樓
電話:2752 23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23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