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我們專注代理沙田區及由馬鞍山、西沙路至上水一帶的村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嘉興地產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1990年,嘉興地產在沙田區創立。現共有9間分行,遍佈於沙田、大圍、馬鞍山、西沙路及上水區,代理區內各大小屋苑。

我們專注代理沙田區及由馬鞍山、西沙路至上水一帶的村屋,故此,被行內冠以「村屋專家」之稱號。嘉興地產曾經於2004年至2006年在獅子山隊道(沙田出口)豎立一塊堪稱全港最大的地產代理廣告板,標題就是「村屋專家」四個大字,令其「村屋專家」形象深入民心,因此,其村屋市場成交的佔有率更長期勝於同行,並長期保持第一位。

我們是首間地產代理公司在亞洲電視,贊助送出了一套國內洋房,令其知名度大增。

嘉興地產於1995年在荃灣南豐中心開設分行,其後集中在沙田開設其它分行,以便將盤口、客源、資訊及管理各範疇更集中,及更有效率地發揮。

由於得到優質的領導和管理,2007年,嘉興地產成為全港唯一一間地產代理公司榮獲「香港最佳中小企業獎」;2008年更榮獲「全中國優秀創新企業獎」。

嘉威物業 ─ 田園閣分行
沙田圍路 9 - 11號地下 B鋪
電話:2646 9680  傅真:2646 97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20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