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置業良伴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地產代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9 刊登者: 置業良伴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置業良伴有限公司是香港領先的房地產買方代理,專為各類物業買方及租客提供貼身和有效的物業搜尋、盡職審查、議價等多項增值服務。 為每一位客戶争取用理想的價格買到理想的物業。置業良伴是一個真正的買方代理公司,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記錄。
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伍子龍先生憑著對房地產業的熱愛和多年房地產及金融服務的經驗創辦了本公司,致力於維護買方/租客在整個購買/租賃過程中的利益。在傳統的物業交易過程中,賣方通常都讓銷售中介全權代理,與此同時,買方/租客卻要靠自己爭取應有利益。
我們認為,在作一個購買/租賃決定時,買方應該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專業支援。所以我們公司專為客戶提供廣博的市場知識,使他們能夠獲得更廣的物業選擇範圍以及為客戶提供優秀的談判支援,為他們爭取最好的結果。
因為我們公司不從事物業銷售,所以我們是真正的獨立。銷售中介沒有向我們支付酬勞讓我們幫他們賣物業,所以我們可以全心全意為客戶爭取應有利益。
我們公司的客戶有著不同的背景。他們包括:置業者,本地家庭以及外籍人士,住宅及商鋪投資者,房地產基金,中小企業,大型企業以及發展商。我們服務的客戶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
我們公司大多數的業務來自客戶轉介和回頭客,因為我們為他們提供的優質服務以及爭取到的結果讓他們非常滿意。我們一直努力地讓客戶在其購買過程中減少壓力,增添快樂!
地址:      香港銅鑼灣渣甸坊28號京華中心2座1212室
      Suite 1212, Capitol Centre Tower II, 28 Jardine's Crescen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電話:     (852) 3518 2532 / 5182 8895
傳真:     (852) 3518 25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13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