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專業服務港灣豪庭第一家地產代理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3 刊登者: 港灣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港灣物業成立於2003年,是服務港灣豪庭第一家地產代理公司,我們一直本著”專業服務、待客至誠”的宗旨,為各客戶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服務。
坊間流傳一句俗語:買樓不是買籃菜。所以掌握足夠資訊去作比較及決定是十分重要。自成立以來,主要業務集中於大角咀區內市場,加上紮根港灣豪庭近十載,因此,我們對港灣豪庭附近一帶物業的資訊均瞭如指掌。
憑著我們熱誠待客的態度,配合我們一班在港灣豪庭服務多年的銷售團隊,我們深信可以助您找到理想居所,作出明智的物業投資決定。

地址 1     :     九龍大角咀樂群街30號B & D 地下舖位 (大廈維修中)
地址 2     :     九龍大角咀道185號地下
電話     :     2381 1633
傳真     :     2399 088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0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