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本公司主要從事買賣租賃藍田區住宅單位之業務,以及提供按揭轉介、搬屋裝修介紹、物業估值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1 刊登者: 億林置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億林置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經過公司員工不斷努力,本公司由一間小型的地產公司發展至今已是藍田區成交率最高的地產公司之一。主要從事買賣租賃藍田區住宅單位之業務,以及提供按揭轉介、搬屋裝修介紹、物業估值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本公司並設有居屋 / 公屋專組,有專人協助客戶申請出售證、購買證及補地價,堅持做到專業地產一條龍服務 “樓盤尋找--- 合理談判---專業意見---解決疑難---圓滿的成交---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秉承 [ 誠心聆聽,用心服務 ] 的理念 。細心聆聽每位顧客的需求、以誠信、專業的態度,在各服務環節用心為各尊贵的客戶打造一個安樂的家。
展望未來,為進一步加強對顧客的優質和專業服務。公司已定下目標,銳意擴充,積極於各地區增設新分行、新據點、以最完善的網絡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及更高效率的服務。
地址:藍田匯景廣場L4層306號鋪
Shop 306, Level 4, Sceneway Plaza, Lam Tin, Kln.
電話:(852) 2346 3303
傳真:(852) 2346 32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96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