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和黃地產,提供專業管理服務,以維持各項發展及投資計劃的聲譽及價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8 刊登者: 和記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和記黃埔地產﹙和黃地產﹚為和記黃埔有限公司旗下之地產發展及投資的部門,集團持有包括香港黃埔船塢有限公司﹙黃埔船塢﹚、和記地產有限公司﹙和記地產﹚及嘉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嘉宏﹚等公司之地產權益。


物業管理


集團設有物業管理部門,提供專業管理服務,以維持各項發展及投資計劃的聲譽及價值。集團屬下各物業經理在保安員及維修員的協助下,處理各物業的日常及長期管理工作。

集團與有關政府部門及各個業主立案法團緊密合作,為旗下各主要住宅項目內的住客,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


項目管理


集團所有物業發展計劃均在專業項目管理小組監督下進行,小組由建築師、工程師及建築材料測量師組成。該小組負責監督及協調工作,確保由外界顧問及承建商所進行的物業設計及建造工程均符合預算,並達至最高標準。


市務推廣


集團屬下的市場部負責處理集團大部份物業的租賃及出售工作。

該部門提供有關物業發展設計的專業意見,以確保新的發展計劃配合目前的市場需求,另外亦為和記黃埔集團所屬公司提供有關物業服務,例如租務接洽、估值、可行性研究及一般物業顧問服務。

電子商貿


集團的「和記好辦事」網站﹙包括www.hps.com.hk 和www.hps.com.cn﹚旨在為旗下在香港和中國內地的發展項目開創「真正的智能式」家居和辦公室的先河,而和巽物業網﹙www.pacificproperty.net﹚則致力成為中國首家網上地產代理公司。

和巽物業網支援集團最近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東莞推出的傳統物業顧問服務。除了重點介紹集團的發展項目,網站還提供買賣和租賃代理服務,同時亦會為全國的業主、租戶和發展商服務。

這兩個入門網站之主要功能是支援集團的地產業務,其中「和記好辦事」在網上為租戶提供增值服務,而和巽物業網則會在中國內地的物業代理業掀起一場新的變革。
 
 
聯絡:和記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電話:2128 7500
網站:http://www.hwpg.com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德豐街18號海濱廣場1座3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87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