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萬寶地產為丁屋、別墅、倉地、農地買賣提供完善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7 刊登者: 萬寶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萬寶地產成立於2003年11月。業務範圍包括丁屋、別墅、倉地、農地買賣及發展項目,並提供完善的策劃銷售服務予各業主及發展商,是現時元朗專營丁屋地產少有提供的服務。本公司前線人員均擁有十數載的銷售經驗及物業估價研究分析。現時,本公司主力發展新界以西北之地方業務,包括元朗、屯門以及上水之地段,尤以西鐵站更為重點項目,包括錦上路、元朗、朗屏、天水圍及兆康站等。

純以服務
本公司是元朗少有純以代理服務為主的地產代理公司之一。我們不會利用代理的身份從中投資賺價,令買家及業主可以在最直接及最公開情況下有更佳的選擇。

重視溝通
我們知道物業市場迅色萬變,為了達致「優質服務」承諾,我們每星期都召開例會,聘請專人向全體同事教授服務之道及在同事之間交流,檢討過去一星期內各員工與客人溝通之訊息,以達致最update之層面。

最新資訊
本公司已實行電腦化多年,對於市場上的最新資訊,亦已有一套完善的電腦系統支援,在買賣過程中可大大提高買賣雙方配對時的效率,令各項交易能得到最佳結果。

未來路向
為應付未來西鐵,落馬洲支線、西部通道的「成熟期」使西北區穩步上揚發展。本公司亦己「自我增值」,務求完善覆蓋整個西北區之樓盤,以達致最佳的服務給予您們。

 

 

聯絡:萬寶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電話:2944 333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primacy-pro.com
地址:元朗馬田路38號怡豐花園23號地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86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