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我們秉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為每一位尊貴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6 刊登者: 置業18物業代理
詳情內容

置業18物業有限公司為一具規模和實力的房產顧問企業,創辦人張肇栓先生及管理層要員均擁有超過20年或以上地產代理經驗,對物業市場相當熟悉和擁有豐富經驗,乃香港五大地產代理之一,並獲香港各大發展商委託新盤指定銷售代理之一。

我們秉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為每一位尊貴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我們一向重視誠信,提倡公平交易、公開成交資訊的文化,竭誠提供遠超同儕的卓越服務。

置業18擁有強大後勤支援團隊,使前線的銷售隊伍掌握最新的第一手市場資訊,包括各地區最新之市場成交、叫價、市場消息等,以及為客戶提供有關房地產資訊及相關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86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