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著重於業主放盤的人氣曝光率,希望透過短片形式令更多潛在買家知悉以便安排洽購/承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6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合眾地產係由外資基金成立,公司方針是以創新.專業為基礎,創新是不使用守舊的營運手法,要切實迎合現時市場需要的方向,專業是要員工對工作認真投入,敬業樂業,確保每個交易都能順利愉快,我們著重於業主放盤的人氣曝光率,希望透過短片形式令更多潛在買家知悉以便安排洽購/承租,而我們的網頁是與YouTube頻道連繫,方便買家可以多角度睇樓與及節省時間。
       我們會每星期委派同事於各屋苑主要通道設置”方便辦公桌”,令更多業主認識我們與及了解樓市近期成交,亦同時可以方便區內換樓客了解近期樓價及安排睇樓。
       我們對員工是抱有一個信念,就是”做好基本”,我們深信只要員工是以積極樂觀既心態與及熟知大埔區屋苑資料與成交價錢,要簽成交易並不困難,而為免員工因心急搵錢,令交易產生不公平情況,我們的拆佣機制是做到大埔區內頗高水平,並且為免員工因為私佣收入而產生互鬥情況令交易阻滯,我們更加設有公佣獎金機制,給員工感到是與公司共同成長。
       我們的公司商標是一個簡體字 - ”眾”,意思是代表公司由代理-業主-買家共同營運,作為管理層,我們會堅持”做好基本”為各位客戶帶來更多迎合大眾既營運方式,希望能夠為您服務。
地址:大埔昌運中心商場地下26A舖 (昌運茶餐廳側)
電話:2664 1168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86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