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專營黃大仙、鑽石山、慈雲山各大型屋苑、二手居屋、洋樓、 唐樓、住宅、商鋪租賃買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5 刊登者: 富誠地產
詳情內容
富誠地產 屹立黃大仙區近二十載
       專營黃大仙、鑽石山、慈雲山各大型屋苑、二手居屋、洋樓、 唐樓、住宅、商鋪租賃買賣。蒙承各街坊長期客戶支持擁戴、近年業務範圍已拓展至 牛池灣、彩虹、樂富、新蒲崗、成績亦極其理想。
       敝公司一直以忠誠服務為本,致力服務每位客戶,照顧客戶所需,務求在任何買賣,租賃物業過程中,以我們專業的知識,為客戶提供絕對客觀意見,可靠服務為己任。
       儘管競爭日漸激烈,敝公司亦決不會將客戶權益置之不理,而盲目追求營業額之飊升,近廿年來,敝公司亦緊守原則,業績亦見穩步上揚,實在有賴各客戶鼎力支持。
       將近廿年老字號形象革新,特設網上平台,全天侯24小時查詢放盤熱線等…… 只求精益求精,與時並進,以能夠在未來日子繼續服務每位有需要的客戶。
       不論閣下有意放盤,打算置業,投資,樓宇買賣或租賃,歡迎隨時與敝公司聯絡,相信敝公司龐大的客源網絡,豐富的樓盤資料,定能為閣下提供最合適之服務。
地址:九龍慈雲山中心323號鋪
電話:2320 9977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868493/